偶遇

2024高考

有件很难过的事

最近我刚过完生日,然后发了个朋友圈,可能数学老师也看见了,然后正好大概过了一天又数学考试,我考的特别差,但是我真的没有作弊,可是第二天老师上课说作弊的事情(因为有些同学作弊了,我们是线上),她最后说“我最近看见你们都在过生日,又大了一岁了,这些事情…(不啦不啦我忘了)”,我觉得她说的是我,但关键是我只是考的差又没有作弊,我考试开视频的时候都是把手露出来的,而且其他同学都知道最近我过生日,她这么说是在全班面前内涵我吗?😭😭😭我真的好难过啊,怎么办,我现在一写数学就想起这件事,真的好影响心情,感觉没有动力了。我到底是不是被误会了?老师说的到底是不是我啊?😭😭😭

评论(2)

热度(1)